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07 15: 24浏览次数:

3月6日,巴中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任小娟主持。

温奇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同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专业理性的态度真抓实干,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要把准方向、自信自强,做追求美梦的巴中女性;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做创造美好的巴中女性;要以德治家、以爱暖家,做弘扬美德的巴中女性;要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做建设美丽的巴中女性,发自内心地加强情感认同,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巴中、营销巴中,用广大妇女的好形象好气质“靓”化巴中、增彩巴中。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把更多资源和手段赋予妇联组织,及时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支持妇联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更加精准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平台、抓好载体,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记者 袁崎芳)


信息来源: 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