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2024年巴中市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14: 04浏览次数:

3月18日,以“科技创新聚新力,城乡融合启新程”为主题的2024年巴中市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恩阳区举行。副市长何金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届科普活动月紧扣“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主线,加快推动巴中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各科普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科普知识,并发放农业技术资料和科普图书。

据悉,科普活动月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科普基地开放”、“科技特派团”进乡村、“流动科技馆”进校园、“健康守护”进社区、“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入企进村等科普活动。同时,开展摄制推送科普短视频、举办全市科普讲解大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袁崎芳)


信息来源: 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