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为巴中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统战力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18 13: 59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为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统战理论政策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温奇志以《扛牢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巴中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统战力量》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坚持统一战线、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新时代巴中统战工作做什么”等话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温奇志在授课中指出,统战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不仅是统战部门的“分内事”,也是各级党委(党组)、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田”。全市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统战工作条例》工作要求,引领干部职工汇集各方力量和智慧,共促社会和谐稳定。要厘清统战工作方法,紧紧围绕“找到人”“抓代表”“聚人心”“汇力量”“多贡献”等工作重点,引导广大代表人士积极投身巴中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她勉励全体学员,系统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记者 张维)


信息来源: 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