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2024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01 10: 02浏览次数:

2月28日,2024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全市2024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商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商务系统围绕加快消费提质、推动市场拓展、聚力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商务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他强调,2024年是我市“消费促进提质年”,为改善预期、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政策红利和空间。要紧扣主线,坚持“政策、活动、载体”协同发力,更大力度推进消费促进提质,坚持“指标、项目、企业、业态”四轮驱动,更高质效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一体推进,更高水平推动对外开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用专业理性的态度推动工作,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市场主体”的理念,把政府公信力和企业满意度摆在重要位置,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 袁崎芳)


信息来源: 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