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中市分站点(新)>住房>住房新闻

巴中市住建系统2023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9- 13 11: 50浏览次数:

         9月7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23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归口)单位负责人及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创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表彰年,也是改革改进年,做好下半年创文工作事关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局,全市住建系统必须勇于担当、落实责任,拿出实际行动展现作为,坚决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善抓善为、攻坚克难,有的放矢完成问卷调查、网报资料、实地考察三大工作任务。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抢抓时间窗口、科学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完工,以看得见的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网报数据达标及排位跟踪对接力度,全力争取省厅支持,确保网报资料部门评价指标达标、排位靠前。要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落实各科室(单位)、辖区住建、挂联点位、网格员和点位首要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点位常态达标。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激励有为者、惩治无为者”,注重防范化解负面清单,以严明的纪律确保住建系统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