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市内行动

巴中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25 15: 46浏览次数:

       5月24日,2023年巴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支队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队消防宣传人员协同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人员设立了消防宣传咨询台,向参加活动的市民以及职工发放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消防常识读本、防火安全逃生知识等各类消防科普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事故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逃生自救技巧、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须知等常用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地帮助市民学习了解火灾危害,掌握日常防灭火、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热情接受市民的消防安全咨询。

  此次活动支队共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消防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支队将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营造 “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