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南江大队牵头深入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 2023- 04- 03 15: 06浏览次数:

       按照县安办相关通知要求,4月1日至4月2日,由县消防救援大队牵头、县农业农村局配合组成的县安全综合督察第八工作组,先后深入集州街道、公山镇、关门镇、高塔镇开展安全综合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认真按照《督查任务清单》,对乡镇(街道)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及党政同责有关规定、推进安全生产大提升专项行动、值班值守及自建房、城镇燃气、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等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整个检查过程,督查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督查职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条反馈,督促各乡镇(街道)全面落实,及时整改到位,对落实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查漏补漏、加强整改,以更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督查,全面加强了全县乡镇(街道)政府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有效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和加强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