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南江大队走访县妇联共商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1- 04 14: 16浏览次数:

       1月3日,南江大队教导员赵思睿一行深入县妇联,与县妇联主席张巧云开展座谈交流,共商大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座谈中,大队教导员赵思睿对县妇联长期以来对大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基本情况、改革转制以来队伍发展、党团组织建设等成效,重点就消防救援队伍妇联组织实体化建设、表彰奖励申报、联合消防宣传、活动共建等工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县妇联主席张巧云对南江大队在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消防安全环境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评选表彰上将优先考虑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大队各项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在县妇联的指导协助下,加强妇女工作建设,在荣誉争取、权益保障等方面尽力为女职工解难题、办实事,通过开展富有女性特色、彰显女性活力的思想引领和巾帼建功活动,引导广大女同志积极投身大队建设发展的主战场,激励女职工在消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