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消防宣传进商铺守好沿街“防火线”

发布时间: 2023- 01- 30 14: 17浏览次数:

       为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1月29日,巴州区大队走上街头,对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告诫各商铺负责人要认真汲取相关火灾事故教训,严禁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堆放杂物,严禁私拉乱接电线违规充电及乱停乱放电动车等行为,保证自身和顾客人身安全,同时结合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宣传人员着重强调了在日常使用家用电器时的注意事项、发生电气火灾时的正确扑救方法,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注意“三清三关”,时刻注意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市冬季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