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消防安全伴您行——巴州区大队携手青年志愿协会开展“国庆”节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9- 27 13: 5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庆节期间市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9月26日,巴州区大队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国庆”节前宣传活动,通过散发消防宣传彩页,向居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的方式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天空下着小雨,灰暗的街头中走来一道道靓丽的身影。活动中,身着志愿服装,手拿鲜艳国旗的志愿者们,从蓝湾国际广场出发,一路向沿街商户、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安全用电、发现初起火灾时处理方法、紧急疏散逃生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辐射到社会的各个角落;针对群众的提问,志愿者们都能积极地解答,并根据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火灾案例为群众解惑。同时,志愿者们还告知群众“96119”举报投诉电话,鼓励群众发现、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