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光辉现场办公推进回风消防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9- 17 10: 58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动消防队站建设进度,切实加强辖区火灾抗御能力。9月1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光辉带队调研指导回风消防站建设项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资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及施工方主要负责人陪同。

       期间,曹光辉副区长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等部门全力配合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就进一步做好消防站建设工作,曹光辉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消防队站建设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一项打基础、谋长远的工程,必须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二是国庆节前,要完成消防站设计改造方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实战,努力打造一个设备完善、功能实用、利于执勤的消防站点;三是要按照工程进度计划,科学安排时间,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营区围墙、车库、大门等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争取在11月底全部施工完成。

       大队主官表示将严格按照新队站建设要求,积极协调跟进新队站建设,并抓好营房建、管、用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力争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