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巴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带队调研全区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9- 15 15: 21浏览次数:

        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带队调研全区消防工作,副区长周永红、区应急局党委书记杜东阳、局长母晓松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青松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化成专职队、鼎山消防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大队主官关于全区火灾防控、灭火救援、消防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当下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座谈会上,何青松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队党委班子始终保持奋勇争先、接续奋进、争创一流的实干精神感到欣慰。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防火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保护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及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