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巴州区区长黄俊霖批示肯定消防“抗旱保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8- 29 12: 28浏览次数:

       8月28日,黄俊霖区长在巴州区大队呈报的《战高温!巴州消防全力抗旱保民生》简报上批示:“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民生,较好的履行了抢险救援、倾情为民、能征善战的岗位职责,值得充分肯定,感谢并点赞!”

       入夏以来,我区天气以晴热高温为主,多地出现干旱,导致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农作物大面积受灾。面对旱情,巴州区大队在区委区政府及支队党委的领导和指挥调度下,迅速动员部署,成立了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及“抗旱保民生”小分队,全面投入抗旱救灾工作。8月15日以来,大队不断接到抗旱救助警情,旱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大队组织各队站在确保不影响日常执勤备战的前提下,协助当地有关部门积极抗旱救灾。截至8月24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共执行抗旱救灾任务21次,出动指战员120人次、车辆51辆次,运送生活用水150余吨,抽水600余吨、浇灌经济作物800余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上级领导的批示肯定,既是对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关心厚爱,也是巨大鼓舞,更是有力鞭策。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恪尽职守、英勇奋战,尽最大努力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