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恩阳区副区长屈富民带队深入古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 12- 24 11: 23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12月23日,恩阳区副区长屈富民带队深入古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古镇管委会、区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期间,屈富民副区长一行重点对古镇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存在使用明火取暖、违规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实地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屈富民副区长反复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火灾防范工作,严加消防安全管理,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大检查,严厉查处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当前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屈富民副区长就进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二是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要认真研究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问题,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居民住宅小区等场所的检查和整治;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按照冬春消防检查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持续、稳定、高效完成冬春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