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经开区多部门会商战勤站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14: 15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市级消防战勤保障物资储备中心建设,有效提升火灾事故应对能力,11月23日,科发局、评审中心、市政公司、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一同就战勤站建设相关事项进行研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苟春生主持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综合多方面因素针对变更建设项目有关事项进行逐一探讨,并就请示材料一一推敲论证,经咨询专家意见后明确该项目调规、项目业主、项目总投资等事宜,解决战勤站项目建设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市政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再次对相关事项进行梳理,形成材料及时上报管委会、党工委审议决策。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各自的任务分工,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发挥好部门职责,确保战勤站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