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带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 2022- 11- 19 09: 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了解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牢牢守住辖区消防安全生命线。11月18日,经开区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带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李力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通也加油站、兴文街道办事处、怡朵食品有限公司现场,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抽问、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听取各场所负责人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介绍,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消防设施维护、报警装置使用、安全生产培训记录等情况,了解各场所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督查组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培训,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增强对重点区域及重点单位的巡查力度,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加大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改力度,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控措施,提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安全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