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防及护林防火专区>基层落实

巴州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疫情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 10- 27 13: 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实提升涉疫场所火灾防控能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0月25日,巴州区大队深入辖区疫情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针对隔离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抽查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场所管理负责人要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场所管理负责人,在全力做好防控新冠疫情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这既是对隔离群众的安全保护,也是对单位正常运营的基本前提,要严格落实防疫有关规定,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促进了疫情隔离点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